新闻

如果蜗牛有爱情大结局:姚檬结婚 季白许诩最后在一起了吗?(组

  如果蜗牛有爱情大结局:姚檬结婚 季白许诩最后在一起了吗 网络图

  如果蜗牛有爱情大结局由张开宙执导,王凯、王子文、徐悦和于恒主演,改编自丁墨同名小说的都市悬疑爱情剧《如果蜗牛有爱情》迎来视频网站会员版结局。上周剧情中姚檬因追缉罪犯而受重伤,经过一番自我斗争终获解脱。除破案之外,四人的感情在这周结局里也终于尘埃落定。

  作为警队全能实力派的姚檬,被徐悦赋予了坚强、勇敢、积极的性格。与小说中的心计“姚檬”并不相像,正是由于这样的反差,才让姚檬这个角色更加鲜活,这样的人物设定在内地无论职场剧还是都市情感剧中都让人眼前一亮。徐悦很喜欢姚檬这类的角色:“剧场版的姚檬会说出很多人没有勇气说的话,做很多人没有勇气做的事,演的时候也会觉得很过瘾,更不怕和原著相比”。

  徐悦曾在不久前的直播中,聊到姚檬因受重伤不能归队,粉丝纷纷大呼心疼。徐悦也表示在平时生活中是一个非常大大咧咧的人,哭戏对她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虽然因为剧情效果忍痛被剪掉一些,但在后续花絮中会陆续播出,徐悦开玩笑说:“不然我和子文姐就白哭了,真的太惨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