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沈阳恒爱宠物医院--宠物行业先行者

未知

沈阳市恒爱动物医院率先开展宠物分科就诊,率先开展骨科内固定的疑难固定项目,率先引进美国动物专业生化检测仪器。为动物疾病诊断提供了更准确的科学依据,提高了治愈率,保障了动物的生命健康。

 

本院24小时候诊我院设备最先进、年接诊病例量最高、大型综合性动物医疗机构,医院涵盖宠物保健、宠物用品、诊疗、康复、美容洗澡等服务。设有独立诊室、急诊室、化验室、输液室、X光影像室、B超室、手术室、疫苗注射室、住院部等多个科室。医院引进了美国IDXX动物专用生化仪、血球分析仪、美国IDXX血气分析仪、美国SWRGIVET呼吸麻醉剂、动物专用彩超、等先进的医疗设施。为动物疾病诊断提供了更准确的科学依据,提高了治愈率,保障了动物的生命健康。

沈阳市恒爱动物医院坐落在沈阳市皇姑区长江北街35号(皇姑交警大队北行200米路东、紧邻长江街乐山饺子城及自来水收费站)交通便利。我院设备先进,师资力量雄厚,服务项目齐全、正规的动物医院。医院环境优雅、温馨舒适,24小时为您的爱宠保驾护航!为您的爱宠提供专业、贴心、优质的服务

宠物热线024-86801058   15940477962

官方网站http://www.hengaipet.cn

联系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长江北街35号(皇姑交警大队北行200米路东.紧邻乐山饺子城及自来水收费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