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可暖舒活液有几大优势?值得代理吗?

未知

 

      可暖舒活液有几大优势?值得代理吗?马老师卫星;sunyufan521

 

   可暖舒活液效果好吗?可暖舒活液可靠吗?可暖舒活液有几大优势?可暖舒活液怎么卖?可暖舒活液怎么代理?

风湿骨痛腰腿疼看起来不是病,可是疼起来却要命。以前老年人成为这种病的高发人群,不过随着社会的发展,年轻人因为伏案工作,夜生活频繁,又不爱运动,从而导致颈肩腰腿疼痛越来越年轻化。很多人反应,虽然常见用药,却不见有效。不过随着问暖企业可暖舒活液出来后,这类人群的福利就来了,轻松涂一涂 刷一刷,不用的打针,不用吃药,就可以轻松解决颈肩腰腿疼痛。

 可暖舒活液的强大背景

    广东问暖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健康养生品牌的研发、生产、营销策划一体化的大型综合性服务企业。

     公司创始人经营中药材二十余年,专注于中药材配方,配方源自于于世界巴马长寿之乡,由云南大木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制改良,将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结合,通过高端仪器萃取精华,用于专业线得到良好的认可和反响,也是为了更多的人受益于排寒排湿排毒的养生之道,在互联网和微营销日益专业化的时代,成立了问暖贸易有限公司,大力推广可暖舒活液,传递健康传递爱!

    目前问暖企业正在积极布局、研发、生产各养生保健、健康营养等系列产品,本着“轻松养生,健康你我”的企业理念,以互联网和微营销通路为基础,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健康消费体验,也为广大代理商们谋求更精彩的梦想人生!

   【问暖人的价值观】 感恩,责任,付出,大爱!

   【问暖人的理念 】轻松养生,健康你我!           

   【问暖人的宗旨】 享受生活,创造快乐!问暖养生,仁德天下!

   【问暖人的使命】让健康养生不再是富人的专利!

   【问暖人的愿景】成为中国线上线下健康环保产业的领导品牌!

    带领更多人实现创业梦想!实现财富自由,提升魅力!

    未来,问暖将以可暖舒活液为依托,以健康养生为根本,开发健康养生系列产品服务消费者。享受生活,创造快乐,问暖养生,仁德天下! 倾情打造养生文化的领航品牌!让健康养生不再是富人的专利!让有需要的人都能消费的起!把爱传递,让大家健康,过上幸福美满生活!

 

 

可暖舒活液适应人群,十大妙用 可暖舒活液马青微信:sunyufan521

  一、颈椎病,在使用的过程中不仅要让颈部温暖,还要适当的按摩疏通,用瓶盖与皮肤保持45度角,顺着大板筋的方向,从上向下刮15次以上,直到皮肤发红为止。

  二、风寒感冒,因寒邪入侵导致的感冒发烧,全身酸痛无力,可使用暖大黄,老人,儿童都可使用,主要用大黄涂于背部,全背涂抹,每隔20分钟涂抹一次,连续涂抹三次,在此过程中请服用大量温开水,排寒效果极佳,针对病毒性感冒效果不理想。

  三、痛经,来例假前一周,用大黄涂抹腹部,来例假前一周,用热水泡脚,再用大黄涂于双脚,使得整个脚步暖暖,来例假期间,如果出现疼痛,建议持续涂抹腹部,腰眼三次,止痛效果极佳,有助于月经顺畅排出,月经快结束时,也可使用,有助于排除残留经血。

  四、胃炎肠炎,主要针对拉肚子,记性疼痛,冒冷汗,用大黄围绕肚子周围涂抹,次数不限,知道出现打隔放屁等排气现象,才可停止。

  五、失眠头痛,涂于太阳穴,百汇穴,风池穴,大椎穴,并且用指腹抓梳整个头部,使头皮有热感为度。

  六、宫寒,睡觉前泡脚后涂大黄,坚持天天涂抹腹部,坚持天天涂抹腰部,洗澡后涂抹臀部。

  七、关节疼痛,涂于疼痛处,每天不定期涂抹,至少3次以上。

  八、湿疹,涂于患处,每天不定期的涂抹,至少3次以上。

  九、疏通胸部,缓解疼痛,胸胀,预防增生,肌瘤,丰满。

  十、疏肝理气,调节内分泌,调妇科白带,预防子宫肌瘤等。

      排寒祛湿专业术语

      可暖舒活液就是这样一款为健康产业孕育而生的产品。据可靠数据统计,中国有3.6亿人罹患各种风湿骨痛、腰椎间盘突出、骨质增生、关节炎、颈椎病、肩周炎、腰肌劳损、强直性脊柱炎、类风湿性关节、坐骨神经疼、椎管狭窄等各种颈肩腰腿痛等。当健       康问题变成病态的时候,人们也越来越重视这个问题。

      可暖舒活液功效强大,适用范围广:

      可暖舒活液散结化淤,坚筋骨,止疼痛,散沉寒,驱寒去湿,化淤血,软化乳酸块,骨质的效果,通经络,痰湿凝滞,卜肾固本等作用。可暖舒活液可以有效改善宫寒,痛经,月经量少,肩颈疼痛,腰酸背痛,落枕,腿部无力发麻,颈部不适,关节疼痛,静脉曲张,头痛,头晕,扭伤扭痛、淤青,肿痛。可暖舒活液成份:党参、肉桂、白芍、当归,川芎、牡丹皮、乌药、吴茱萸、鸡血藤等中草药秘制而成可暖舒活液操作方法:可暖采用的是滚珠形式,直接用滚珠涂抹于患处。

      可暖舒活液产品特点及优势:

      1.源自长寿之乡——巴马,百年祖传中草药配方

      2.温和,安全,痛症一次见效。适应人群广泛,符合目前大健康产业的趋势。

      3.高消耗,高复购。家庭必备,人人需求。

      4.药监局备案,各种权威检测报告。0激素,0抗生素,0麻醉剂,0化学添加剂,0止痛剂。

      5.1000万的保险为产品安全性保驾护航。

      6.经过市场调研,高端美容院畅销100%,需求大长线品牌,大健康产业。

      可暖舒活液市场定位:

      消费市场定位:可暖舒活液选用多种名贵中草药秘制而成,能应对各种颈肩腰腿疼痛患者,适用人群十分广泛,医疗价值极高。公司力求将可暖舒活液打造成为一款“对症用的上,想用用得起”的需求持续增长的大众刚需品。

      销售市场定位:可暖舒活液选作为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品牌产品,产品自带流量,好评如潮,很容易获得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可以专门作为引流地推佳品,以助团队发展,迅速裂变、促进终端销售和招商。

      可暖舒活液有几大优势?值得代理吗?马老师卫星;sunyufan521

      可暖舒活液面向全国招募代理,一流的品质,一流的公司,一流的团队,等待你的加入!十二大媒体广告“狂轰乱炸”,让你轻松月入过万!详询sunyufan521

      马云曾说过:“今天很残酷,明天很残酷,后天很美好,很多死在了明天的夜里”,而把握好此次机会,今天很美好,明天会更美好,后天会更美好,约吧!

      加入先入为主,成功才能先人一步,努力固然重要,但选择远远大于努力!

      我们做得就是长线产品、长线品牌,而不是一时做的一个单品,我们的目标是:今年做、明年做、后年还能做,这样的一个可积累的事业型产品,是你最不应该错过的!全程扶持,不压货、无风险、扶持到位、培训到位,不到一周已经有200多老板加入我们,名额有限,过期门槛翻10以上,想加入的,都是有眼光的,赶紧联系我们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