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爱达力奶粉,专注法国原产原装品质传承

对于妈妈们来说,宝宝的奶粉选择一直是备受关注的事情。在众多奶粉品牌里挑选一款好奶粉很难,爱达力却让妈妈们十分看中它。爱达力获得妈妈们的青睐,主要因为爱达力最亮眼的特点,“优质奶源、全产业链生产、“牛奶之路(La Route Du Lait)”质量管理体系。

源于法国的爱达力是欧洲历史最悠久的乳业集团之一SODIAAL(索地雅集团)的集团自有奶粉品牌。索地雅集团自有牧场遍布法国71个省,每年收集鲜奶五十亿。爱达力始终如一坚持纯正法式品质,深受大家的认可,并获得“奶粉品牌匠心奖”、“最佳口碑品牌”等荣誉。

爱达力对奶粉品质有着严格的标准,并用“牛奶之路(La Route Du Lait)”质量管理体系”,法国第一个全面的牛奶质量管理体系——来保证卫生、奶牛健康、环境保护和专业的服务 ;源于此,爱达力的力量和历史地位得到了强化。

爱达力始终把奶粉品质放在第一位,坚守自然之道,全系列奶粉从牧场到奶牛、从产奶到运输、从喷粉到罐装,都由法国索地雅集团全产业链生产,始终遵循法国索地雅集团全产业链的严格管控标准, 从源头上保证奶粉质量安全。

妈妈们在选择奶粉时,都力求将选最优质的奶粉给宝宝。爱达力深知妈妈们的爱,其自有牧场的新鲜牛奶,以最快的速度被采集装罐,通过全程低温的储运系统送进检测中心,经过严格的原奶检测,合格后,直接送进现代化的配方奶粉生产中心。自有牧场,杜绝二次污染,保障上佳品质。

市面上有的奶粉品牌虚假宣传奶粉的功效,并且胡乱编造一些专利成分。许多消费者由于没有“火眼金睛”,导致被不良商家蒙骗。而爱达力是真真实实的做研究,爱达力奶粉中添加的OPO(结构性油脂),让配方奶粉接近母乳的百年挑战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OPO有助于提高宝宝对能量和钙等其他重要营养素的吸收、代谢和利用,使得配方奶粉更加亲和人体。 同时爱达力系列婴幼儿奶粉添加高品质DHA、ARA、胆碱、以及益生元等多种营养成分,以期满足婴幼儿在每个阶段的特殊营养需求。

爱达力将一直秉承“天然哺育生命,让爱回归纯真”的理念,将自己在全球各地的成功经验与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结合,打造满足中国宝宝营养需求的好奶粉。

相关新闻